导护嬷受辱 网友募钜款送旅游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法新电)纽约1名校车导护阿嬷6月在载满学童的校车上遭骚扰,受辱景象被拍成影片张贴上网之后,网友发起募款活动声援,1个月间共募得70多万美元。

68岁的克雷恩(Karen Klein)被一群年纪12至13岁学童嘲笑身材、助听器、发型的影片,6月张贴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与YouTube。

影片中,克雷恩忍耐不理会学童的奚落与辱骂。这支影片四处转载,获得广大回响。

多伦多男子席多罗夫(Max Sidorov)在Indiegogo网站发起募款,昨天晚间募款结束,共募得70万3873美元,远超过原先预设的5000美元目标。所得款项将送给克雷恩去度假。

影片是由当时在车上的希腊镇雅典娜中学(GreeceAthena Middle School)学生拍摄,款项大部分是在影片张贴首周募得。

Indiegogo发言人表示,共收到来自84国、美国50州的3万2000多人募款,募得款项是克雷恩年薪的45倍。

克雷恩说她“非常感谢”,并打算捐出部分款项。(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