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宇琳脸麻痹 资深演员救火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5日电)国光剧团庆7日下午原本要公演“百花公主”,但因主角黄宇琳突患急性贝尔麻痹无法登台,国光临时找魏海敏、唐文华、温宇航、刘海苑等演员来救火,改演4出折子戏替换。

国光剧团17周年,推出一系列团庆公演“好戏101”, 6日至8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3天4场精彩好戏。

原本7日下午场由黄宇琳、温宇航主演的“百花公主”,因黄宇琳突患急性贝尔麻痹无法登台,国光剧团紧急找来魏海敏、唐文华、刘海苑等演员救火,7日下午改演4出折子戏替代。

4出折子戏包括凌嘉临、陈美兰主演的“卖水”;刘海苑、汪胜光、吴海伦主演的“白蛇传•断桥”;温宇航、陈长燕、邹慈爱主演的“小宴”;魏海敏、唐文华主演的“四郎探母•坐宫”。

黄宇琳目前身体无大碍,正在休养中,但脸部仍有部分麻痹,因而无法登台。

国光剧团表示,原定购买7日“百花公主”的观众,欲退票者可在6日至22日期间全额办理退票。退票方式包括邮寄退票、亲至两厅院售票系统北、中、南服务中心,或洽国光剧团办理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