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长遴选 小英:乐意帮忙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2日电)前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台湾大学校长遴选过程,如果可以帮忙,她很乐意;她希望大家以平常心看待,若凡事以政治攻防角度来看,对社会不健康。

此外,前总统陈水扁撰文,提及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在行政院长任内,不只一次要求撤换副院长蔡英文;蔡英文表示,这个问题要问当事人,陈水扁的记忆与理解有一些误差,她与苏贞昌工作上互动应该不错。

媒体询及“苏蔡心结”又被挑起;蔡英文说,她以平常心看待,现在重要的是国家面临的问题,做为政治人物应思考如何挑起责任。

台北市佛教观音线协会上午举行理事长交接典礼,蔡英文姐姐蔡英玲担任新任理事长,蔡英文应邀观礼。

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明年6月任期届满不再续任,将由“校长遴选委员会”选出下任校长,台湾大学法律学院提名蔡英文为遴选委员候选名单之一;蔡英文上午受访时表示,如果可以帮忙,她很乐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