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建议年轻人 购屋要冲高标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日电)LPGA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化身成房产代言人,她以过来人身份勉励年轻人,第一栋房应高出自己可负荷的预算多一些,“这样才会有动力和目标,虽然辛苦,牙一咬就过去了”。

2008年才转入LPGA的曾雅妮,隔年就斥资超过200万美元,买下偶像索伦丝坦位于佛罗里达的豪宅,她坦言,当时她只想在美国买一间两房的公寓,没想到偶像的一通电话,改变了她的想法。

“当时索伦丝坦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买,但是这个金额和我的预算,真的差太多了”。妮妮笑说,当她最后决定要买下这栋豪宅时,连老妈都很忧心,“当时我才刚起步,她怕我负担太大,给我的压力太大”。

曾雅妮说,买下索伦丝坦的豪宅,是她的一个梦想,最后她还是咬着牙买了下去。她承认,刚开始的确很辛苦,“不过现在回头看,过程很美好,要不是当时我撑过去了,或许没有现在的我”。

走遍世界各地,妮妮强调,她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台湾桃园,因为那里是她从小生长的地方,另一方面,“桃园有很多的高尔夫球场,或许我天生就该打高尔夫”。

今天曾雅妮担任桃园地区房地产建案代言人,对于代言费用一事,她依照惯例,低调地说:“这不能说”。不过,她透露,她向建商买了间70坪大小的房子,当成母亲节礼物,送给辛苦抚育她长大的妈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