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摄影作品大奖赛 摄影名家齐赞扬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的目的,在于促进世界各地华人摄影爱好者的文化艺术交流,并且以传统美学,作为评判标准,新唐人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获得了新竹竹风摄影俱乐部成员的肯定与推崇。

一幅幅心血结晶,表现台湾之美,这些都是竹风摄影俱乐部成员的作品。

师承李松茂,钟爱画艺摄影的黄植生,对于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的主题相当认同。

第三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社会生活类 铜奖 黄植生:“我参加这个比赛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新唐人在征稿的时候,是要的是说主题大部分是要能够表现社会的光明面,这个社会最真善美的一面。”

连续三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黄植生都没缺席,他呼吁摄影爱好者一起参赛。

第三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社会生活类铜奖黄植生: “从第一届开始我知道,新唐人每次征稿比赛都是上万张作品,三四十个国家的人在参加,那有好几千位摄影家参加,在这个比赛算是水准非常高的一个比赛,所以我们今年这个比赛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我个人也是一定会参加的。”

竹风摄影俱乐部会长林建宏,对于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能让世界看见台湾,鼓励大家多多参与。

竹风摄影俱乐部会长林建宏: “可以把台湾的人文民情风俗介绍出去,对我们台湾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尤其台湾这么美,希望摄影朋友有机会的话就多多参与。”

新竹筑影摄影社总干事刘月梅: “作品让全世界看得到的话,都能够感动,你就是霎那间的感动能够分享给大家,我想这是摄影人最高的成就了。”

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已经迈入第四届,期待更多摄影同好,用摄影艺术恢复传统美学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