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分隔两地 威凯互赠礼物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6日专电)英国威廉王子因被派往福克兰群岛驻防,情人节未能与爱妻凯特王妃共度,千里外的威廉王子不忘送娇妻鲜花与卡片,凯特则回赠名牌内裤,表达爱意。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去年4月举行盛大王室婚礼,受到全球瞩目,今年是他们婚后第1个情人节,但因威廉王子被派往福克兰群岛担任空军搜救员,驻防6周,两人只得两地相思,但对彼此的浓情蜜意不减。

媒体报导,凯特前往位在伦敦西区的Peter Jones百货公司,亲自采购一条美国名牌Polo Ralph Lauren的四角内裤,售价25英镑(约新台币1175元),在情人节前寄给威廉。

百货公司店员表示,这款男性内裤目前非常流行,也很受欢迎。

店员说,凯特经常到这里光顾,采购衣服和家里需要的物品,“当凯特来店里买情人节礼物时,她很清楚要买什么,直接就到男性内衣区,这款内裤穿起来很合身舒适”。

情人节当天凯特单独到一所医院访问,受到院内幼童及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威廉王子也送了她鲜花与卡片,表达思念与爱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