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豪宅吸引中国富豪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27)当今世上产生最多新富的地方,已不再是纽约或伦敦,而是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中国新富开始在巴黎购买豪宅。

巴黎豪宅的价格紧跟香港和东京,名列世界第三,巴黎的豪宅始终是一个投资的热点。很多腰缠万贯的中国有钱人开始在巴黎购买房产。

巴尔纳(BARNES)豪华房地产中介事务所董事长蒂博•德•圣樊尚(Thibault de Saint-Vincent) 认为中国新富很注重实效,他们选择实用型的豪宅,“一个中国投资人在法国的很多葡萄园投资,并购买了两个葡萄园,现在他想购买一处豪华公馆,既要有豪华的接待厅可以接待客户,还要有6到8个房间接待到访巴黎的本公司高级干部。中国客户更注重实效性,他们寻找更有助于他们工作的豪宅。”

圣樊尚还介绍,中国有钱人钟爱的豪宅大多靠近巴黎的名胜古迹,并可以眺望塞纳河,另外,巴黎8区,17区,和左岸的豪华地带也是富豪们的首选。

新唐人记者仁静、周亦非、王鸿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