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募捐箱里盛满了爱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你好韩国】(130)叮当叮当铃声响起 募捐箱里盛满了爱:与人分享就会获得双倍的温暖。

朋友们,您的2011年顺利收尾了吗?这是进入新的一年后,我首次向大家问好。观众朋友们,祝您新年快乐!在中国,有这样的俗话:“如果您想要幸福一个小时,就睡个午觉;想要幸福一天,可以去钓鱼;当您想要幸福一个月,那就去结婚;而想要幸福一年的话,就得继承一笔财产;如果您想要一生幸福,那就去帮助别人吧。”今天的话题,都围绕着能使我们获得幸福的事,和分享有关的故事。在人情淡薄的世上,我们早已忘记了关爱别人。这些温馨的韩国冬季故事,让我们重又想起了友邻之爱。

慈善锅:
当冷风吹起的时候,几乎韩国的每条街道上,都会传来“叮铃”“叮铃”那熟悉的的摇铃声一直延续着。这就是守护红色慈善箱的救世军摇动的钟声。对于韩国人来说,这是既赏心悦目,又熟悉的年末风景。救世军的慈善箱在主要街道边进行募捐活动,已经有83个年头了。与人分享,就会获得双倍的温暖。让我们也一起去募捐现场感受温情吧。

足球赛:
观众朋友们,您喜欢足球吗?说起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韩国足球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跻身4强,欢呼声曾响彻整个大韩民国。直到现在,只要一提起当时的情景,韩国人还都记忆犹新,开心不已。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慈善足球比赛,就是由2002年神话的创造者和体育明星参加的。一起去看看吧。

如今,分享已不再特别,不再是道陌生的风景。更不是富豪们的专利。我觉得这样的慈善活动,如果能在全世界越来越多的话,就更好了。观众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也能成为懂得与人分享的好人。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