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六 马吴合体云林冲刺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投票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7日一整天都在云林、彰化冲刺,一口气要跑23个行程, 决战中台湾的态势十分明显,马吴配同时第一次合体,车辆扫街拜票,总统还大谈离农津贴,争取农民支持。

这里送上像征“包中”的包子和粽子,那里准备了“好彩头”的萝卜,云林斗六传统市场人声鼎沸,不管男女老少,总统一双手握过一双手,不时有民众热情的比出 2号,表示支持,碰到卖菜的老人家,总统还会贴心的替他们挂上平安福,不过总统最爱的还是这一味,猜到了吗?红豆饼,瞧总统一口咬下去,表情多满足。拜票不但有得吃,还有得拿,有摊商就特别送了两条情侣围巾给总统伉俪。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一条送我,一条要送我内人,很感动。(什么时候会跟夫人一起来?)我回去研究一下看看。”

什么时候和夫人一起拜票,时间还没定,不过选战开打以来,总统和副手搭档吴敦义今天倒是第一次合体扫街。

考虑维安,总统和吴敦义不但得分乘两台车,中间还得隔着一辆车,竞选车辆穿梭云林大街小巷,马吴配冲刺选情的同时,不忘母鸡带小鸡。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舒博兄是最支持这个实验的,对对,所以下个礼拜六不要忘记他,也不要忘记她(张嘉郡),一个是女字边的她,两个他(她)都不要忘记,好不好?还有不要忘记他。”

在云林斗南农会和产销班农民博感情,选前最后一个星期六,总统一整天在云林彰化安排了23场行程,决战中台湾,马吴拼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