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遗愿 霍小胖中国结义卖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前小象队霍小胖病逝,家属与中华民国身心障碍者艺文推广协会合作,义卖她生前编织的中国结,所得全数捐赠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帮助更多眼盲者重见光明,完成她的公益遗愿。

十多年来,霍小胖因糖尿病导致双眼全盲,又历经洗肾、截肢等病痛折磨,2日病逝。对各界的关注,家属深表感恩,并希望专心为霍小胖办理好后事,因此委托陪伴她走过人生最坎坷岁月的身心障碍者艺文推广协会,义卖她编的中国结。

家属希望在2星期内将象征霍小胖生命韧性和勇气的中国结作品,上网完成拍卖。霍小胖亲手编织的中国结作品有,大小鞭炮吊饰、凤梨吊饰,草莓、桃子、虾子、十字架、蝴蝶、粽子钥匙圈等,义卖所得全数捐赠给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希望能帮助更多眼盲者重见光明。

霍小胖的家属表示,感谢媒体的报导,与许多关心的朋友,不断透过身心障碍者艺文推广协会表示希望前往灵堂上香,并为霍小胖举办追思音乐会或义卖会等具体关怀。

家人表示,家族所有成员会全力办好后事,也会共同承担支出,不希望造成社会负担,也不希望劳动各界为小胖办任何追思活动。

家属不打算发送讣闻,也婉拒奠仪,只希望让霍小胖安息,让她在人间所有的痛苦和折磨到此为止,让所有关心她的爱与祝福延展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