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暴政 藏人49小时绝食抗议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今年第12起藏人自焚事件发生在12月1日,中共随即封锁消息。不过这并不能阻止海外对藏人的声援。星期五(12月2日),20多名西藏人士聚集在台北的自由广场,抗议并谴责中共当局暴力统治西藏。

这次的抗议活动目的在反对中共暴政统治西藏,并声援在中国的藏人

绝食抗议活动,将持续49个小时,为了纪念今年10月17日自焚的年轻女僧侣,她在自焚时呼喊要求中共还给西藏宗教自由。

西藏青年会主席表示,自焚其实违反了藏传佛教的教义。但是那些选择自焚抗议的人,是因为被中共暴政逼得别无选择,最后才出此下策。

抗议人士:“他们的声音还是很难被世人听到,所以他们别无他法。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应该站出来支持他们,对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他们改变对西藏的强硬镇压政策。”

事实上,活动举办前两天,西藏再发生今年第12起藏人自焚事件。西藏昌都县前嘎玛寺僧人丹增平措自焚抗议中共统治,目前情况危险。这也是首起发生在西藏当地的藏人自焚事件,之前自焚事件多发生在四川藏区。

西藏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表示,藏人对北京严厉控制的“文化灭绝”,是导致自焚事件接二连三发生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