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纽约演出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来自台湾的“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应邀访问美国做巡回演唱,今天中午(27日)他们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1楼大厅为侨胞献上有别于其他视障者及音乐团体的动听歌声,一起去看一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用歌声表达了他们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却用爱的光芒将生命点亮。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团长郑信盛:“这首歌感觉特别是在海外有思乡的感觉,非常的感动,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就会有一种回应,欢呼和鼓掌。同胞也非常的热情,不只是在交通上的帮忙,在演出的场次上都帮了很大的忙。 ”

合唱团于2005年成立,每位团员都有多年演出经验,具有正统的声乐、和声、作曲及乐器等多样出色的音乐才艺。他们出色的演唱获得在场侨胞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团”团员纪秀月:“我觉的观众都很热情,无论是在台上的表演,他们在台下的反应,或者是演出完毕他们跟我们的互动,我觉得这边的华人都非常的热情。”

合唱团还将于28日上午11点在法拉盛台湾会馆为侨胞演唱。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