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 24日7时开卖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2日电)苹果共同创办人乔布斯过世,24日英文版、繁体中文版同步发行的“乔布斯传”(Steve Jobs),繁体中文版首印量达22万册,目前台湾预购册数累计已近9万册。

发行繁体中文版的天下文化表示,当天各大通路将在上午7时同步开卖。

天下文化表示,“乔布斯传”的预购量不断增加,原先只预定印10万册,最后加码印至22万册。

24日的首卖,诚品书店选定全台12家指定门市,将在24日上午7时开卖,邀请读者身穿黑色圆领衫参与首卖活动;诚品更特制限量贾伯斯纸提袋,赠送给在诚品书店购买“乔布斯传”的读者。

金石堂书店则打破开业以来30年的记录,全国门市都将提前在上午7时开门,迎接希望第一时间拥有“乔布斯传”的读者。即使部分门市位于百货及卖场内,金石堂亦规划门市外的销售摊位,服务等待已久的苹果迷。

截至目前为止,博客来网路书店已收到超过3万7000册的预购订单,考量运送速度及服务品质,博客来已启动限量倒数,预估预购截止前可达4万2000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