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讯】9月25日联播简讯

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国际简讯。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时消息。

1、希腊抗议者雅典示威和警方冲突

9月25号星期天,希腊抗议者试图在雅典议会大厦前发起示威时和警方发生冲突,抗议者反对政府节俭计划中为获得欧盟下一步80亿欧元金融救助款而在日前新提出的增加地产税方案。冲突中没有任何受伤的报告。下周早,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官员将到访雅典审核希腊节俭计划的执行进展。

2、沙特宣布准许女性参与立法和选举

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在国民议会宣布, 从下一届开始, 将准许女性参加萨特王国立法机构的协商会议, 并且从下一届政府选举开始, 各地方政府选举将接受女性候选人。

3、教皇本笃16世结束对德国四天访问

教皇本笃16世结束了对家乡德国四天的访问返回梵蒂冈。访问期间他呼吁天主教徒们要联合在一起,给他支持。在南部城市福雷堡,本笃表示:面对近年来下滑的宗教实践,与其说需要一个新策略,不如每天在肃穆的天光下时刻忠实的实践信仰。整个行程中,教皇本笃一直坚持他的保守立场,表示教堂不能随着时代的潮流而改变。

新唐人记者唐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