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茶艺店遭窃 警锁定对象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31日电)嘉义县阿里山公路沿途茶艺店近来传出多家遭蒙面歹徒闯入行窃,损失逾新台币百万元,业者人人自危;警方今天表示,已锁定特定对象。

受害业者今天向媒体爆料,并提供歹徒作案过程的监视画面,业者指出,从6月至今已有5、6家茶艺店遭窃,透过监视画面,日前有2名蒙面歹徒,破坏其中一家茶艺店后墙闯入,因墙壁是木板隔间,歹徒很容易侵入。

业者表示,歹徒进入屋内后,除搜刮现金外,还窃取高档茶叶及桧木艺品;歹徒犯案后,从容以无线电通知其他同伙,以轿车接应逃离现场,一家店约损失20、30万元。

业者说,因应开放陆客来台旅游,加上阿里山是陆客必游景点,因此,看好陆客的消费能力,在阿里山公路顶六至触口路段,陆续开了很多家茶艺店,提供陆客品茗及消费,不料却成为歹徒觊觎的目标。

警方表示,歹徒都是利用凌晨时犯案,调查后,不只是阿里山公路的茶艺店遭窃,相同的犯案方式在邻近县市也有发生,已掌握特定对象全力查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