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盲人棒球队获世界杯亚军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中华盲人棒球队6日(当地时间)在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市与来自加州的“西海岸狗队”(West coast Dawgs)争夺世界杯冠军,终场以10:11,一分饮恨,获得亚军。

中华盲棒队员在迎战强敌西海岸狗队时,不畏对手的身材体型高大,以稳定的防守、打击率及坚定的信心,赢得在场中外观众的喝采。

驻芝加哥办事处处长申佩璜、组长林易民、新闻组秘书詹美娟及台湾同乡会会长何源泉等50多人,亦到球场观赛。经文处并于现场散发中华民国小国旗,受到中外观众的喜爱,不时挥舞国旗,为我盲棒队加油打气。

“国际盲棒协会”(National Beep Baseball Association,NBBA)台湾地区理事王辰光表示,西海岸狗队自2009年以来即未输过球,是中华盲棒队的劲敌。但他说,这一场比赛也是中华盲棒队表现最好的一场球赛。

何源泉表示,侨胞很高兴台湾棒球队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比赛。尤其是昨天盲棒队以1:9悬殊七数败给西海岸狗队,今天仍不气馁,发挥团队精神,打出漂亮的一战,表现台湾的精神!

“世界杯盲人棒球赛”明年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比赛,主办单位国际盲棒协会希望表现亮丽的台湾队伍明年再度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