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华仔接班人 姚元浩看齐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艺人姚元浩今天为韩系美妆店在台旗舰店剪彩,并担任一日店长。得知资深香港影人曾志伟盛赞好友阮经天为刘德华的接班人,姚元浩说,小天真的很棒,“我要向他看齐”。

国片“九降风”和“杀手欧阳盆栽”等的监制人曾志伟最近受访时表示,他觉得台湾艺人阮经天相当有性格,最有刘德华的气势,他看好阮经天将是华仔的接班人。

身为小天好友的姚元浩说,得知曾志伟的说法,很为小天高兴,他觉得小天真的很棒,他说“我要向他看齐”,以小天为目标向前冲。

姚元浩得到民视钦点,演出民视与法务部合作拍摄的“廉政英雄”,他说,因为对检警事务不了解,最近将接受系列专业训练。与名模隋棠的感情现况扑朔迷离,他说“现在的感情就寄托在工作上”。

姚元浩除了担任美妆店剪彩嘉宾,还接下一日店长的重责大任,推广面膜义卖。厂商表示,义卖所得将全额赞助世界展望会,作为偏远地区学童助学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