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6月22日台湾速速看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1.5月失业率 33个月新低

行政院主计处今天公布5月失业率为4.27%,较4月下降0.02个百分点,也较去 年5月下降0.87个百分点,是近33个月最低水准。

2.友达登陆获准 对龙飞具主导权

经济部投审会今天通过友达登陆参股龙飞光电,投资8.5代面板厂,虽然持股比重只达49%,但友达对龙飞光电具有绝对主导权,友达承诺在中科所 有投资将如期进行。

3.台湾10小学生 疑在香港食物中毒

外电报导,台湾1游学团惊传在香港疑似集体食物中毒,共有10名小学生身体不适,昨天晚间被送往医院治疗,怀疑是吃了不干净的便当所导致,真正 的原因还有待相关单位厘清。

4.传播业不穷忙 工作满意度最高

人力银行针对不同产业上班族的工作满意度进行调查,并公布“工作价值观调查报告”结 果,发现大众传播业、金融投顾及保险业、政治宗教及社福相关业以及法律╱会计╱顾问╱研发业满意度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