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钱吗”京宝马女肇事拿钱砸人被曝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讯】(新唐人报导)大陆北京一名女子驾驶的宝马车(BMW)擦撞到一辆厢型车,厢型车主讨说法,她原本不想理睬,但看到有民众拿出手机拍摄,生气的下了车,态度嚣张的拿出一叠钱砸在厢型车车主脸上,叫嚷道“不就是想要钱吗”。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影片显示,北京某社区门口停着一辆厢型车,旁边还有一辆宝马,两车似乎发生擦撞。厢型车车主堵在宝马面前,想跟宝马驾驶讨说法,但宝马车主一直在车内讲电话,直到一名路过男子拿出手机拍摄现场,她才不情愿的下车。

但宝马车主并未道歉,反倒恶狠狠地质问厢型车车主,接着转身上车拿了一个皮包,掏出一叠大约1000元的钞票往厢型车车主脸上砸去,并叫嚷:“不就是钱吗?你不就是想要钱吗?别拍了!”随后,扬长而去,厢型车车主在路过男子劝说下,弯腰捡起了地上的钱并离开。

线民们大骂宝马车主“太嚣张”,“有钱就了不起吗?”也有网友质疑,厢型车主在事故后未报警,任凭宝马驾驶撒野,而附近也没人围观,一切都太不合常理,应该是“炒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