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樱花节 法轮功团体是焦点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187)韩国人把樱花称为“春花女王”, 从首尔、济州岛、到釜山等地都会举办各种盛大的樱花庆典。位于汉江江边的首尔汝矣岛樱花隧道,吸引了海内外大批游客,在碧水繁花间,感受春天的气息。

这里是首尔汝矣岛的樱花隧道,美妙绝伦的樱花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人纷至沓来。 一群黄衣白裤的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功法动作示范表演和天国乐团雄壮的乐曲演奏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掌声不断,成为当日游人关注的焦点。

韩国游客韩忠锡:“看那炼功动作真的很优美,很想跟着学练,真是太好了!”

韩国游客:“刚开始时还有点怀疑,可是跟着学起来发现,身体有变化的感觉很美妙。”

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学炼功法展示动作后,体验到非常美妙变化的同时,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修炼的必要。

韩国游客李藏姬:“我已经80岁了,常感觉身体僵硬,但是现在跟着炼了几下都缓解了,不管怎么说,修炼是非常必要的。能使人的身心清净。”

法轮功团体在舞台表演结束后的游行活动, 也为春日赏花的人们献上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韩国游客金贞熙:“今天出来赏花,突然听到这么美妙的演奏,感觉心情更好了。”

乐团团长表示这是该团建团以来的第107次演出,能与市民们一起参加这样盛大的文化活动,展现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面貌感到很有意义。

韩国天国乐团团长全永佑:“团员都是法轮功学员,并且都有自己的工作,大家都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练习,以后我们将为大家演奏更好的音乐,并展现出法轮功学员的风貌。”

新唐人记者王丽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