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婚在即 御用店家推新品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187)英国王室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大婚之日屈指可数。为英国王室服务多年的御用商家们纷纷推出各自的顶级产品和服务,希望能获得王室新成员的青睐,同时也为喜爱王室用品的人们带来惊喜。

距离英国王室大婚之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位于伦敦市中心早已是一片喜庆的装点,英国的国旗被高高悬挂在最繁华的街道上。就在哲明街上有几个专为王室服务的店家,他们为庆祝王室的婚礼都拿出全新设计的王牌产品。

福南•梅森Fortnum and Mason作为英国顶级的百货商店,这次特地为王室选购了最新设计的女士帽子,这些帽子多达几十种之多,全部来自顶级的设计师的最新构思与纯手工制作。当然其中几个被王室选中的款式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众及其他商家关注的焦点。

福斯特父子公司FOSTER&SON是一家专为王室定做皮鞋的御用店家,已经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了。这里所有的制鞋工序都是手工完成的。从一开始为客人量脚的尺寸,就可以看出对细节的严谨态度。这些记录下来的数据,是为手工打造木质的模具做准备的。这里制作的皮鞋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来任意选择颜色和款式。

滕博阿瑟TURNBULL AND ASSER也是拥有王室认证的御用店家,专营男士衬衫。查尔斯王子经常来这里光顾,足以说明这里的品质与服务是世界顶级的。这家店成立于1885年,始终保持自己的资深裁缝师手工设计与剪裁,在墙上可以看到许多名人顾客的照片,包括许多政要与大牌明星们。

佛罗瑞斯香水FLORIS早在1820年就已获颁王室的认证状,它悠久的历史让它的经营者已经传承到第八代了。从18世纪起这里的顾客名单就囊括了几乎所有的欧洲皇室成员、以及社会显要。在这里可以看到当年专为戴安娜王妃设计的香水,以及这次为王室大婚所设计的新款。

这里陈列超过百余种的香水,其中也包含多款客制化香水。长久以来对于品质的坚持、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佛罗瑞斯成为了充满魅力的顶级产品代名词。

就在几周前,威廉王子和凯特在筹备婚礼中,邀请凯特的家人来到哲明街上的一家著名餐厅FRANCO’S来用餐。这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以意大利菜系为主的餐厅。由于食材品质控制严格,加以服务一流,被多次评比为最佳用餐场所之一。

在英国,王室成员的一举一动都备受舆论的瞩目,他们的衣着品味消费动向都会对商家和众多民众产生相当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