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卫生局包庇残害患者的骨科医院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骨折患者刘铁柱遭受河北秦皇岛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残害,而秦皇岛卫生局对该医院百般包庇,刘铁柱投诉无门,走头无路。以下是他自述被迫害的实情!

骨折患者刘铁柱,在秦皇岛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取钢板20天后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无法行走,局部肿胀疼痛,左脚严重内翻,为了弄清楚病情,刘铁柱请求复印病历了解病情,向院方要求复印我的病历,可是医院百般刁难,最后只复印七页病历,其中隐匿了能够说明情况的医嘱单,B超报告,X射线报告,化验单,体温表等病历。

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理》规定客观病历全部复印给患者,隐匿病历医院必须承担医疗事故责任。后来患者找院长关克文,要求他亲自协调,可是他只是来病房摸摸表面就说什么事也没有,他还说以为多大事那。

在得不到有效处理的情况下,后来刘铁柱找他沟通复印病历的事,他却说住院病历一页也不给复印,并且拒绝与本人沟通。

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隐匿病历和编造患者病史的恶劣行为本人多次向卫生行政主管机关反映,刚开始卫生局逼我用医院隐匿和编造患者病史的病例做医疗事故鉴定,后来本人再三请求调查和处理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隐匿病历和编造患者病使的恶劣行为。

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多次编造谎言

刘铁柱说:“我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秦皇岛卫生局不作为,包庇医院隐匿病历,编造我下肢静脉曲张的病史,剥夺他的知情权,在不公平的待遇下做医疗事故鉴定。”

本人在无奈的情况下,同意(包括媒体自愿者专家)参与有录像的前提下,切开伤口验伤,检查伤口的肌肉缝合,血管和神经的详细情况最后将录象向社会公开,希望能尽快处理这起惨无人道的医疗纠纷。

秦皇岛市卫生局调查情况中称,“患者出院后,对秦皇岛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治疗不当造成左腿残疾提出异议,因而产生纠纷……”这是再次编造谎言,我至今也没办理出院,我回家是医院雇佣黑社会恐吓和威逼赶出来的。

卫生局调查情况中还说:“秦皇岛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称,患者下肢静脉曲张的病吏不存在。”病历肌肉萎缩打的是对勾,肢体瘫痪后面添的是左侧肢体,下肢静脉曲张的部位和特征预示什么。

卫生局的调查说明不能让人信服,谁都能看出医方在编写病历的时候心里没有底,故意留个漏洞,以备以后狡辩。再一个他们隐匿那么多病历就是想掩盖患者欺骗患者,企图掩盖事实真相,逃避责任。

刘铁柱还和记者透露:“院方提供的客观病例也不全,卫生局的调查也没说明白究竟缺少什么病历,这是有意掩盖医院的责任,为医院残害患者创收开拓道路,出院的时间都是编造的,医院难道不是想有意掩盖故意残害患者的事实吗?”

以上是在秦皇岛卫生局包庇杀人医院一年多,才出台的一个荒唐的调查说明,既不查清事实,也不核对现有的证据,这是有意推诿逃避监管责任。

医院雇佣黑社会摆平医患纠纷

8月4号在走投无路的情况,在医院5楼打出条幅揭露医院草菅人命,隐匿病历编造病历的事实,并且揭露卫生行政部门姑息养奸,行政不作为。

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揭露,民众反映强烈,纷纷谴责杀人医院,最后医院动用警力强行把本人带到一楼门诊做笔录,并交给医院和卫生局张科长继续交涉,卫生局对医院隐匿病历和伪造病情只是警告批评了事。

本人在医院一楼门诊大厅担架上躺了一夜,早上来3个陌生人,他们在门诊大声喧哗并强行移动我,声称不怕警察,中午医院宴请他们,当时我想做轮椅出去溜达一会儿,被自称姓贵的强行拖回来,不许出去,并且堵在门口。

1点左右本人拨打110报警,他才离开。本人也恐惧黑社会的淫威,于13.10分离开了医院。

8月1日子时我正家中酣睡,被巨大的碎玻璃声惊醒,发现飞来六块石头,两个屋的玻璃被砸,其中一块石头落在我的头部。

邻居说,看到1个人跟着红色富康车跑,本人强烈请求警方立案查处,并且声明如发生人身安全有骨科医院承担。

呼吁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

在当今所谓和谐社会里真的没天理可讲了吗?温家宝讲的依法施政难道是一句空话?强烈请求温家宝把自己的讲话落到实处,不要讲假,大,空话;强烈请求市委市政查处这起故意不作为的恶劣行为。

本人曾询问专家,我现在的情况可能是手术缝合时连带血管和部分筋膜,如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发生股骨头和神经坏死,最后截肢,本人强烈呼吁先解决我的治疗问题,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

刘铁柱:“在我写这份材料时,3个黑社会冒充医院来我家威胁我,我报警后他们逃跑了。我强烈谴责暴徒的恶劣行为,同时想到了中西骨科医院曾派黑社会威胁我的情况,这事一定跟他们有关,我强烈呼吁警方侦破这起案件时不要以黑社会恐吓入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