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号返航 准备降落光荣退役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法新电)美国“发现号”(Discovery)太空梭在国际太空站(ISS)完成几近完美的最后一次任务后,返航准备最后一次降落地球。

美国历史最悠久且执行最多次任务就是发现号

  这艘老太空梭是27年来飞行次数最多,也是在今年美国太空梭任务结束前,最先功成身退的太空梭。

  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表示,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天候宜人,有利于预计于明天上午11时57分(格林威治时间1657)降落时间。

  如果这时间不行,则另一个降落时间是下午1时34分(格林威治时间1834)。

  任务管理团队主席凯恩(LeRoy Cain)表示,太空人今天已完成太空梭隔热保护层检验,没有问题。凯恩对执行39次任务的发现号太空梭能力,倍加赞赏。(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