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兔年 日女性为心爱兔子装扮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讯】为迎接兔年的到来,星期二﹝12月21日﹞,很多日本女性挤在日本横滨一家名为“兔子家族”的宠物店里,购买饰物以装扮她们心爱的兔子,并与兔子拍照以便制作成新年贺卡。

虽然大部分亚洲国家仍然根据黄历来过新年,但是日本却是根据西历,把元旦视为2011年和兔年的第一天。

为了迎接兔年的到来,女孩子们在宠物店里,为心爱的兔子购买饰物,并加以装扮,穿上和服的兔子真是可爱极了!

装扮后的兔子被放在镁光灯下拍照,它们的主人希望能将这些相片制作成新年贺卡。

22岁艺术家长谷部加奈(KANA HASEBE)拥有一只3岁大的兔子“Mondy”,她说:“既然明年是兔年,我想使用这张相片作为新年贺卡,我的意思是,明年刚好是兔年,才能这样做。”

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所以也有些兔子的主人让自己的兔子穿上圣诞老人的衣服,戴上圣诞老人的帽子。

家庭主妇芝原由纪将她的兔子“Choco”装扮成漂亮的公主,为它穿上闪亮的披肩,并将镶满珍珠的头饰绑在兔子的大耳朵上。她表示,她希望兔年能比往年带来更多的平安快乐。

自从这家宠物店于今年11月增设“摄影”这个营业项目,至今已有超过180张兔子相片了。

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