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助高智晟明真相孙淑香被虐离世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给中共领导人为法轮功呼吁的公开信中,曾描述了他采访的长春法轮功学员孙淑香所经历的迫害。不久前,五十三岁的孙淑香经历了中共当局长期虐待,在无法恢复的伤害中,于今年10月10日离世。

曾患有胆囊炎、萎缩性胃炎、冠心病、卵巢肿瘤等多种疾病的孙淑香在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10年来,孙淑香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的真相,至少遭到当局十二次绑架,并被关押、劳教、酷刑折磨。在警察威胁恐吓下,丈夫被迫离婚,母亲离世。

去年九月,孙淑香再次被长春国保“六一零”警察绑架,在黑嘴子劳教所关押中,警察每天对她洗脑,强迫她放弃修炼,逼迫她长时间劳动。她的胃部被警察打坏,使她长期吃不下饭、喝不下水,出现了严重的低血糖症状,骨瘦如柴,腹部大量积水。

曾与孙淑香在一起的兰丽华女士介绍,高智晟律师就是通过孙淑香等法轮功学员,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

兰丽华:“高智晟律师也是因为她对法轮功的这种坚定非常非常感动,高律师见到了她们,知道了这场迫害的残酷,也真正的了解到了法轮功带给包括孙淑香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给人类、给所有这些人带来的这种美好。”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为为法轮功上书而遭到中共严厉的打压,多次被逮捕和酷刑折磨,他采访过的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王玉环与刘丽华也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王慧、岳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