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加入脸书 能看不能戳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讯】(中央社伦敦7日法新电)英国皇室老早就在使用推特(Twitter)和影音串流网站YouTube,现在更于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设立专属网页。

  英国皇室网页除了有照片、影音和新闻,也有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查尔斯王储和他两个儿子威廉和哈利王子的演说。

  然而,想要“戳”(poke)女王、成为她脸书朋友,或在她涂鸦墙留言的用户,恐怕要失望了。

  皇室在脸书设立的是网页,而非个人资料,代表脸书追随者只能从动态消息(news feed)收到最新贴文通知。

  白金汉宫不时会强调女王勇于尝试新媒体。

  皇室官员表示,女王有黑莓机、iPod,更早在1976年,就在军事基地发出过第1封电子邮件。

  白金汉宫2007年在YouTube架设皇室频道,2009年加入微网志推特,在照片分享网站Flickr也有专属页面。(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