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世界冠军 台湾青少棒队游行庆祝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讯】台湾青少棒队,在世界少棒联盟(LLB)举办的世界青少棒锦标赛中夺下久违18年的冠军,27日全体队员上街游行庆祝,与民众分享夺冠喜悦,沿路许多民众也热情回应招呼。

走上游行车队,拿下世界冠军的中华青少棒队,要上街游行,庆祝夺冠军。

中华青少棒队队长林子崴:“很开心啊,游行啊,一定要把世界杯冠军奖杯抱回来,(那什么有没有想说站在上面),没有。”

表现尤其杰出的队长林子崴,美梦成真,一上街队员情绪超兴奋,青少棒队员用力向大众挥手致意,路边老早有民众等着迎接,放鞭炮。

民众:“他们得了第一名,冠军啊,应该的啊,对啊,一起庆祝啊,(所以你们早就知道他们要走这个游行路线),对,有人告诉我这个消息,(什么时候买鞭炮),昨天晚上。”

睽违18年,台湾少棒队再为台湾争光,这回上街游行,邀全民分享夺冠喜悦。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