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租房业主讨房团告同胞书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讯】为了讨回被上海市房管局抢走的私房,我们已经连续上访了三个多月,此番正义的维权行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注意!得到了全国经租房联盟的支持与声援,网络上叫好声一片纷纷表示:向上海经租房讨房团致敬!

境外的电视台采访并报导播放了上海的讨房示威行动。同胞们:我们要继续努力,加油!

请不要忘记,在计划经济的年代,上海市房管局手握着大量抢来的房子,分配权力大得很,在社会上霸气十足,号称房老虎,它的四爪沾满了我们经租房业主的鲜血,侵吞我们的房产,吃人不吐骨!

为什么上海的私房落政阻力重重?就是房老虎害怕阳光,害怕其买卖我们私房的丑行暴露!干的是见不得阳光的暗箱操作,层层腐败,层层贪污,自上而下形成了一根腐败链其黑幕重重,盘根错节,官商勾结,从头到尾都是违法的。因此上海市的私房落政要从反腐败入手,挖出隐藏在内部的蛀虫,贪污腐败分子。

我们经租房讨房团从今天起:发动群众,提供信息,积极举报!

并且要求市房管局:公开私房档案;定期公布落政信息;召开经租房落政听证会。打一场捉房老虎的人民战争!

同胞们:正义是泯灭不了的!阳光是遮挡不住的!我们的先祖们在天上看着呢,为了给祖宗的基业讨个公道使之早日回归,我们要不惜一切斗争到底!

上海市经租房业主及继承人维权上访讨房团

2010年8月8日

公开信

上海世博会100天,我们维权上访也100天!要求市房管局领导出来接待,始终没有任何音讯,不见踪影,集体失踪?反而是肩负着世博及全市维稳重任的110警察频繁出警,先后十几次赶赴大沽路100号示威抗议现场,体现了人民警察爱百姓的优良传统!

上海市房管局的领导面临“经租房讨房团”十几次的预约求见,采取的是不予理睬的举措!使我们这些饱受侵害与被掠夺房产的弱势群体对咱们的父母官表示怀疑?事实证明讲一套,做一套,实施起来又是另一套的做法,实在有损于政府的诚信!有承诺必须要兑现,是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必须遵守的游戏规则,否则将授人之柄,让天下人耻笑,丢了面子更丢夹里!

我们是一群七、八十岁的老人,为讨回祖宗留下的房产,与房老虎周旋抗争了几十年。曾经三次组团到北京冲中南海,上天安门告御状。现在世博会期间依法照常维权上访讨房子!不要让我们从希望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再从绝望到狂妄!

上海市经租房业主及继承人维权上访讨房团

2010年8月1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