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将增加新自行车道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讯】八月九日市府官员在旧金山火车站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市内增加新的自行车线路。

周一下午,旧金山市长和其他几个市政府官员,在汤森德(townsend)大街宣布,市政打算增加新的自行车线路,总长是原来自行车线的一倍。

旧金山交通局长福特,“增加这个线路,会把我们城市的自行车道延长百分之六十四,我们目前有48英里自行车线路,让我们成为最好可骑自行车城市之一。”

自从2006年以来,旧金山的自行车增加了百分之五十三,这样一来,市府觉的有必要增加自行车道,来方便人们在市区内使用自行车,这条新的自行车道将连接8街和Embarcadero。这是从市区到加州火车站的交通要道。

旧金山市参事麦克‧瑞米表示,“每年,我们看到旧金山市民使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数量巨大增长,这就正是我们为什么要来规划我们的线路给自行车,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原因。”

旧金山市长纽森认为,衡量世界级的城市,不只是街道,人行道,活动场所,办公大楼,还应该包括人的生活品质。

市长:在环境的报告中,我们总是在全国第二名,因为自行车网,Portland已经全部完成了,这都是归功于那里的好市长。

卡希(Kash)是一个自行车店的店主,他既卖车又停车,他认为,“我们的自行车店可一存放130辆自行车,我们可以存放更多……。因为旧金山骑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在我们的店前增加了一个自行车道。”

计划在旧金山增加35条线路,主要在Townsend大街,Northpoint 大街,laguna Honda,17街Portola Driver和Ocean大道。

新唐人记者 韩宁 刘浏 旧金山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