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大陆民众斥中共剥夺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讯】11年前的7月20号,当时的中共魁首江泽民,亲自发布命令,开始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残酷的镇压。据不完全统计,11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近3千4百人。那么大陆民众对中共的暴行是怎样看的?在720十一周年之际,们采访了一些大陆民众。

大陆一位跨国公司的总裁肖博士表示,任何人的信仰都应该是自由,而且被尊重的,不应该限制人们可以信什么,不可以信什么。

肖博士:“所以炼功这件事,我觉得本身只要对别人没有造成伤害,不应该禁止。人的信仰,就是人内心深处希望用一种什么方式去生活,只要他没有违背整个社会的平衡,就应该尊重他的选择。”

对中国共产党相当有研究的大陆学者蔡先生,在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届满11周年接受本台记者采访说,中共本身是无神论者,因此它也不允许百姓有信仰。

蔡先生:“它本身没有信仰,它就杜绝你信仰,当你的信仰和它的统治产生矛盾或冲突的时候,它就会来阻止和镇压你的信仰。”

另外,蔡先生还指出,中共政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寻找,甚至制造一个敌人,在国内形成一种恐怖气氛,以维持它的统治地位。

蔡先生:“即使没有六四,没有法轮功,没有新疆、西藏,它(中共政权)也会寻找新的敌人,在国内形成一种恐怖气氛,然后让国家把大量的财力、物力、权力让给一部分人,来控制这个国家。”

蔡先生透露,中共政权整个系统,以迫害为乐,他接触过的中共监狱管教人员,对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完全没有罪恶感,他认为,当社会一群人完全没有了人性的时候,这个社会什么坏事都可能出现。

新唐人记者刘浏、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