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美国联合举行多边维和军演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讯】星期六(7月17号),大约700名士兵在柬埔寨参加了多边维和军事演习,柬埔寨首相洪森(Hun Sen)和来自美国的多个代表团观看了开幕式。

这个命名为“吴哥哨兵2010”(Angkor Sentinel 10)的军事演习,是由美国联合组织、柬埔寨皇家武装部队(RCAF)和美国太平洋陆军(USARPAC)共同参与的,包括三个部分:司令部电脑模拟指挥演习、野外演习,以及人道主义和公民援助项目。

联合国国家协调员道格拉斯•布罗德里克(Douglas Broderick)说:“我认为这是柬埔寨取得的不可思议的成绩:展示了一个国家从冲突走向和平,带给了世界希望和繁荣。”

这项旨在提升柬埔寨和周围国家维和能力的行动,也受到了柬埔寨政府的欢迎。柬埔寨国防部长迪班(Tea Banh )说:“这项演习,是美国为所有维和部队推动国际标准的努力,这也是联合国所希望的。”

这次演习地点位于首都金边以西50多公里处的装甲兵训练基地,将持续到7月30号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