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亚太冠军名模盼穿汉服走秀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在世界各大天桥走秀的模特精英赛冠军,对时装和美都有独特的见解。当她见到中国传统汉服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一起去看看。

现年21岁的香港模特王丹妮,身高1米79,2006年曾荣获世界最大模特赛事之一的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太区总决赛冠军,近年来活跃于世界各大天桥上。今年她应邀参加第17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走秀,立刻成为关注焦点。

祖籍山东的她,原来非常喜欢汉服。当看到去年新唐人汉服大赛模特儿展示的获奖作品时,她也期望能穿上汉服走秀。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很希望,真的是觉得她们很有味道,很高贵,很高不可攀的感觉。”

她最喜欢唐朝的设计。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喜欢唐朝,就算是一个小姑娘她的衣服也是好有感觉,好有味道,很纯的。”

对于即将于纽约举行的第三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王丹妮非常赞赏,认为是向西方展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好机会。

香港模特王丹妮:“我觉得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服饰是应该让他们外国人也是一起欣赏,也让他们更加了解我们这个中国的特色。”

香港模特王丹妮:“希望推广我们中国人的文化,让大家更加了解,也希望他们会举办很成功很成功,很多外国人有一天会穿上我们的衣服。”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