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球航海少女中途返乡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讯】独自尝试环球航海但未能成功的16岁美国女孩阿比‧桑德兰(Abby Sunderland),星期二(6月29日)早上,回到了她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家。桑德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仍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环球航海的梦想。

今年1月23日,希望成为史上最年轻环球航行家的桑德兰驾驶帆船开始了环球之旅。然而6月10日,在印度洋上遭遇了巨浪袭击。桑德兰曾一度与他人失去联系,不过最终在漂流三天之后获救。

在谈到被巨浪袭击的情况时,桑德兰说:“当时船被打翻了,我去查看了船体的损伤,试图确认桅杆没有把船体刺穿。当时我尽力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当我最终发现我没办法再控制帆船靠岸之后,我就发送了紧急求救无线定位信标(Emergency Beacon)。”

在谈及获救的情况时,桑德兰表示,她没想到这么快就看到了救援的到来,那时她感到很激动,同时又觉得有些难以置信。

当被问及今后的打算时,桑德兰表示,她想尽快取得驾照,并期待着回到学校继续上学。而她心中仍然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实现环球航海的梦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