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讯】在亚洲股市大幅下滑之后,对欧洲经济的焦虑带动美国股市再次下滑。请看财经新闻

截至星期一(7号)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5点。

1.欧洲经济担忧带动股市下跌
随然星期一并没有重大消息公布,但投资人对欧洲经济的焦虑带动美国股市再次下跌。加上上星期五,道琼斯工业指数一共下跌了4.3%。星期一,亚洲股市也因同样原因而大幅下滑,日经指数暴跌将近4%。

2.美国银行退还部分法拍手续费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将向20万住房贷款的借贷者偿还总共一亿美元的费用。美国银行所收购的住房贷款银行(CountryWide)被指在住房法拍过程中收取的手续费高于市场价格,这些手续费包括检查住房、修剪草坪等费用。美国银行在这一诉讼开始之后收购了CountryWide。美国银行股票下跌了3.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