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实用 安全带、避震器新用途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许多开车的民众,经过上坡或是坑坑洼洼的路面,都会担心汽车底盘被刮伤,有细心的商家想出了利用避震器来克服这个困扰﹔另外,还有商家不仅生产出漂亮的安全带,还把耐用的安全带做成背包。

开车时别忘了系上安全带,有业者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设计出不同花色的安全带,更突发奇想,制做出一个“安全带包”。

业者 杨志超:“其实这是我们内部员工一个IDEA,有一个妈妈就是她忽然在SHOPPING的过程当中,发现我们的安全带其实还蛮坚固耐用的,所以我们就想说就把它编制成包包,也许在使用上可以更耐用。”

这位大哥开车的架势挺不错,但是车子怎么都在原地呢?原来这是一部改装的汽车,并且把游戏机装在里面,外观造型抢眼,音响效果十足,吸引不少好奇的民众围观,而真正的产品是在能使这部车上下起伏的关键,就是它的避震器。

业者 廖志贤:“气压式避震器最大的功能是,让车子可以降低或是升高,由车主自行决定,那在特殊的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可以把车降低一点,然后甚至于把车降到贴在地上,防止拖车或防止小偷,升高的时候可以用在不平的路面,或是在下地下室坑洞的时候,那对底盘不会受伤害。”

现在不论是想要有酷炫的改装车,还是想要有时尚的安全带,业者都有办法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李晶晶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