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公平创业就业会召开在即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在万物复苏的春季,期待就业或希望转行者也迎来了好消息。2010年公平创业就业会即将于下周三4月7日举行,今天(4月1日)下午,活动的四家联合举办方在法拉盛召开发布会,公布了相关细节。一起去看一看。

下午两点,美国联邦小商业署与纽约州劳工厅、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及市议员顾雅明联合公布了活动相关细节。本次创业及就业会将吸引近80家单位到现场招贤纳士,包括保险公司、商业服务公司、公共服务机构、海运和进出口公司等。

这些企业及机构将提供众多虚位以待的岗位,类型包括经理、电脑技术人员、财务顾问、家庭护理、银行职员、保安人员 、销售人员等。

美国联邦小商业署业务发展专员郭曼丽认为,自去年很多人事部门职员被解雇后,部分企业今年开始重新招聘人事人员,预告就业形势可能出现好转。

活动举办方还提醒应聘者,参加面试时应注意着装与态度,给雇主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将有利于竟聘岗位。

本次公平创业就业会将于2010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法拉盛飞跃皇后牡丹厅举行。乘7号地铁至法拉盛-缅街始末站,步行一个街口即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