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从东海油田看中共卖国嘴脸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两千两百多年前,秦王朝灭了六国,使得多少喜欢大一统的人们至今赞叹不已,如醉如痴,以为天下是只能统不能分,合就是伟光正,分就是罪大恶极。秦是最早的伟光正,可惜的是这个伟光正的寿命并不长,二十一年后也就是灭亡了。二十一年对于漫长的历史来讲仅仅是一瞬间,但是两千多年后的中国人,仍在扳着指头如数家珍般的叙述着始皇帝的丰功伟绩,使得不少的中国人忘记了,同时也不会反思了。

俗话说,有一利就有一弊,表面上看中国统一了,结束了周王朝的八百六十年分封建制的国体,也就是共党说的封建制度,其实是联邦共和的国体。一步就迈进了中央极权的皇权至上的专制政体,连带着也就把中华文化的性质从礼乐文化改变成了专制文化,至今总共是两千两百三十一年。

我们不能不承认,无论是政治体制,还是中华文化,我们中国人是整体的倒退,在书写着这两千两百三十一年的历史,这是中国人应该感到悲哀的一段历史,同时也是中华文明倒退到了中华文化的耻辱。古希腊文化之所以被公认为是文明,那就是因为古希腊文化产生的自由主义思潮,至今成为了普世的价值。孔夫子说:克己复礼。这个礼就是周礼,周礼就是礼乐文化产生了联邦共和制,至今也成为了普世的价值。英国、美国、加拿大都采用了这种国体。

中华文明被中国人自己否定掉了,于是就只剩下了器物的文化。两千多年的专制政体,不过才有所谓的四大发明,平均五百多年一项发明,与春秋时期的诸子百家、三教九流的文明昌盛相比,这四大发明也只是等同于粥粉面饭之类的小打小闹而已,实在不值得自豪或者是骄傲。

秦的统一仅仅是改变了历史和文化,是重大的倒退的改变,在史记上是必须要提一提的,至于强大和盛世,始黄帝和他的儿子是连边也沾不上的。清康熙六十多年被说成是盛世,其实我认为应该是强大,至少他把被沙俄占领的大片领土夺了回来,赶跑了荷兰人,又收复了台湾,朝鲜、西藏、新疆各国都来朝贡。收复失地才是强大。

都说光绪软弱,连乾隆盛世都收复不了的新疆,光绪办到了;虽说是被八国联军打得到处跑,又签下不少的不平等条约,但是他没出卖国土,只是出让租界地;例如,香港九十九年租界期满,英国就把香港还了回来。与共党的所谓丰功伟绩丝毫无关,从东边让出了租界地,西边却开拓了新疆土。我说还是强大。

李鸿章搞洋务运动,于是都骂李鸿章是卖国贼。共党搞开放,难道不是洋务运动的翻版盗版吗?但是共党却伟光正,又把租界地说成是殖民地,似乎殖民地都是罪大恶极之地。可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今天仍然是英国的殖民地,但却成了中国人偷渡、编故事也要移民的目的国。殖民地究竟是好与不好,看起来也不是共党能说了算的。

历史上的兴衰进步与倒退,共党怎么说也是算不了数的,那么当今的强大和辉煌就更不是共党能说了算的了。共党煞有其是的设立了党史研究机构,纳税人们养着这伙人,其实是在编造伪史;共党拉帮结伙的日子不是七月一号,而是七月二十三日,毛泽东也不是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成员。仅此两个例子,就足以说明共党史的可信度了。

党史开篇那就是编造的伪史,接下来也必然是编造的伪史,例如去年的十一共党说是建政六十年,不少人一哄而上,欢呼中国大陆沦陷了六十年,这是完全不正确的。共党建政立国的确切日期,那是一九三一年的十一月的七日,是毛泽东的国家主席,邓小平的国务秘书长,项英致的词,当天也举办了大阅兵。所以去年是共党篡政七十八周年,篡改篡政的日期也应该往后推一个月零六天的十一月七号,共党庆祝建国,民众是悲哀沦亡。

究竟这件事情我们该怎么看,其实很简单。秦始皇帝在两千二百三十一年前颠覆了分封建制的联邦国体,复辟了皇权专制统治。共党则是在七十八年前颠覆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的政体,复辟了的却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从西方全盘照搬来的极权主义政教合一的统治。

这种统治是在四百多年前,被欧洲人民用古希腊文明产生的自由主义思潮推翻了的最黑暗、最残酷的极权主义政教合一。但却被列宁搬去了俄国,被毛泽东们搬来了中国,使这种野蛮的极权政治死灰复燃于东方。加上共党打家劫舍,占山为王的本性,使得中国人彻底地成为了中华文化的亡国奴,中国大陆地区沦陷为共党的匪区。

对任何一个阶段历史的研究和所下的结论,无非那就是凭着两个因素。一个那就是去衡量人民的自由度,有自由才有创造,才有全面地发展;另一个那就是去衡量社会整体的文化的文明程度。始皇帝把政治和文化向后拉退了一步。毛皇帝则是向后拉倒退了两大步。这就是毛泽东们自以为比始皇帝更了不起的原因。皇权专治下人民自由度是个多与少的问题,而极权统治下则是有与无的问题。

皇权专制对本土的文化无论是儒释道,还是法家、理学,都能够选择一两种的尊崇,对其它的也并不完全排斥。但是极权统治则是全盘批判本土文化,竭尽全力的破坏本土文化和传统,独尊马列,排斥否定普世价值。至于说到人民的生活,始皇帝和共党实行的是几乎完全一样的手法。始皇帝为了扬威和政绩,实行苛刻的徭役和赋税,残酷的掠夺民财和民力,结果二十一年就垮台了。

共党也是为了显示正确和强大,前三十年采用的是低收入、低待遇、高积累的方针,同样是残酷的掠夺民财和民力。可是仅仅三十年,政治经济全面破产,到了不改革等死的地步上,改了三十年,实际上是抢劫了三十年,至今又到了改革找死的地步上了。所以共党的这个政权的垮台也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了。

纵观我们这两千两百三十一年的皇权专制的历史,实在是不难发现,在两百多位皇帝中,凡是能够轻徭役,无赋税,让利于民的皇帝,都被赞誉为是万民拥戴,创立太平盛世的天下明主。其实这种赞誉只能是出自于长期生活在皇权至上所统治之下的人民的思维方式,这是专制文化的思维方式。

国人民众永远是可怜巴巴的,如同久旱盼甘雨一般的期盼着明君去解民于倒悬,殊不知国家乃是国人民众之国家,无论明君昏君都是人民的公仆,不是人民向皇帝磕头喊万岁,而是皇帝和大臣们应该向人民磕头喊万岁。即便如此,把下跪和磕头当作是嗜好和传统的人民,在面对着昏君和暴君的情形之下,也有个忍无可忍、揭竿而起的传统和习惯。

老百姓是最实际的,从来不在乎皇帝发明了什么新理论,或者是皇帝老儿打算推行什么新主义,或者是共识、模式。老百姓只是要过个日子,过太平日子,对于什么盛世、强大和辉煌倒还在其次;对于与民争利的皇帝,人民或许能有一时之忍;但是对于与民抢利的皇帝,跪着磕头的人民就揭竿而起,推翻它了。

共党从一九四七年到一九五六年,对农工商业主们进行了十年的全面大抢劫、大抄家,死人无数,但是杀富却并没有济贫,而是共党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地主和工商业最大的资本家,人民却过上了凭票限量吃饭穿衣的日子几十年。人民忍了,虽然仍然跪着,但是喊万岁的声音已是有气无力了。

我至今反对共党所说的农村的改革成功这一说法,充其量只能说是对农民的限制放松了那么一点点。而仅仅就是这一点点的放松,就使得不但取消了票证限量的供应,还让十几亿人民吃上了饭。所以说,共党所谓的改革,实际上就是改错,改共党犯下的错,而所改的也仅仅是表面皮毛上的错。共党的性质决定了它没有彻底改错的胆量,同样是共党匪性的本质,又决定了它对刚刚吃了几天饱饭农民,实行了使大陆农业终于破产的苛刻掠夺。

近十几年从农民生产果实的掠夺,发展到了抢劫农民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从扒房圈地到抢走农民的粮食、牲畜和现金;城镇居民也同样被扒房、抄家,被共党操作的股市、房市圈走钱,普遍处于无业、失业的状况,还要应付日益升高的物价。民生是如此的凄惨,共党却在宣扬盛事强大,但是这个强大却是经不起推敲的强大。

从一九二五年起至今,经共党的手总共卖出了四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每当有人谈到共党丧权辱国这件事的时候,总免不了有一群党奴会跳出来骂大街,还有一些人摇头,一问三不知,甚至辩称自己不是学历史的。

士农工商,人人从事一行,情有可原,但是五千年文化确实人人都在高喊,并引以为荣的。作为中国人,不了解近百年来的中国近代史,事实上他就不配做一个中国人。难道共党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就真的装糊涂,而且还不想知道吗?但是共党丧权辱国的受益国们的民众却是知道得很清楚,了解得极详细,而且更是一点儿亏都不能吃。

一月十七日共党的外交部长杨洁篪去日本访问,日本的外相冈田克也告诉杨洁篪说,如果中国大陆继续开采春晓等两国已经达成的合作开发、以及继续谈判合作开发的油气田的话,那就是违反了两国的协议,日本将不排除向国际法庭起诉,来解决双方海域界限的纠纷。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在东海的海域上,中国大陆地区早在上个世纪的七十年代,就开始建设包括春晓在内的断桥、天外天、龙井、平湖、冷泉,总共六个以杭州西湖风景命名的天然油气田。直到春晓油气田在二零零四年建成以后,日本在周围的海域调查发现,春晓和断桥两个油气田的基础是和日本海域的海底是属于同一个地质结构,所以认为这两个油气田的开采,会抽走属于日本海底的天然气,于是纠纷就开始了。

中日两国领海的分界线原本是在这六个油气田以东一百多海里以外,但是日本始终不承认这条分界线。由于日本是个火山国,没有任何的地下资源,所以把注意力放在了海上,一口咬定分界线是由这几个油气田划分的。这就是说东海上三十万平方公里的领海变成了日本的了。

二零零五年日本也计划开发东海的天然气,但是经过日本专家们的测算,一致认为,开发的成本太大,而收益却不多,所以就一直没有着手进行。到了二零零七年,中日双方的首脑们突然又达成了合作开发东海的意愿。

到了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之前,胡锦涛跑去了日本,为了邀请日本首相出席奥运开幕式,不但默许了日本划定的中日领海分界线,还和日本达成了共同开发已经投产了的春晓龙景油气田的协议,还同意继续谈判共同开发天外天和断桥油气田的协议。这一个默许、两个协议使日本举国欢腾,气氛之热烈远胜于北京奥运的开幕。

到了二零零九年的一月,日本的产经新闻披露,日本的侦察机发现了天外天油气田依然有中国大陆一方开发了。共党是出尔反尔,违背了协议,日本的舆论哗然。从这以后,原本是海域分界线的两国纠纷,就上升为了两国之间的激烈矛盾和障碍。

由此事使我们也不难看出,共党不但是欺骗内民众,更是公然的欺骗国际社会,想说什么说什么,说话不算数,从来是只会制造事端,而从来不会解决问题。一年以后,才有了今年的一月十七日日本外相对杨洁篪的警告。到了今年的二月二十日,日本的每日新闻正式公布,东京因北京拖延与日本签署合作开发东海资源的协议,准备向联合国海洋法庭起诉共党政府。至此,一件在辉煌和强大宣传掩盖下的共党卖国的罪行就公布于天下了。

无独有偶,今年一月份共党公布了要开发南海诸岛作为旅游项目的计划以后,越南政府当天就作出了强硬的抗议反应。抗议中提到了要共党遵守两国领导人曾经共同做下的决议。这又是个什么决议呢?南海的南沙、西沙海域共有一百多个岛屿,由于共党的领导,现在只有四个岛屿属于中国,其余的岛屿都被越南、菲律宾、印尼、新加坡占有,并且开发石油了。

共军的上将张黎说,由于飞机飞不到那一个海域,军舰也去不到那一个海域,下面的话没有说,但是言外之意就是放弃了,不要了,谁想要就给谁,或者那就是卖出去了。至于是什么时候,哪位党国的领导人卖的,我们不知道。但是越南的抗议使我们知道了,南沙、西沙的海域已经不属于中国了。

记得几年前,我的那个八零后出生的外甥对我说,不要总是提日本侵华、八年抗战这些事,那是历史,已经过去了。明明是十四年抗战,共党说八年你们也跟着说八年,东三省难道不是中国的领土?始皇帝灭了燕国,把领土扩张到了长城,当然自以为强大。两千多年后的共党对领土的认识竟然与始皇帝一模一样,是以长城为界的。那么蒙古和东三省又是谁的领土呢?

估计共党早就和苏俄或者是日本订下过什么秘密协议,所以不承认十四年抗战,也从不提起国民政府的长城战役。想想也是万幸,幸亏当时是国民政府执政。如果换成共党在三一年就篡政成功的话,今日的中国不是已经亡在了日本人的手里,就是亡在了苏俄的手里。而共党最大程度也只能建起一个像汪精卫那样的汉奸政府,不是在井冈山上,就是在延安。

中国的这块土地摊上了两个恶邻居,一个是俄罗斯,一个就是日本。让我们翻开这三、四百年的历史看一看,这两个恶邻居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中国领土和领海的野心。戚继光痛揍倭寇,保卫住了海防;郑成功是打跑了荷兰人,收复了台湾;康熙时打跑了沙俄,收复了东北大片的失地;连软弱的光绪都开拓了新疆。更不用说蒋介石先生领导了十四年的抗战,打到了日本人投降,收回了台湾的主权。

祖祖辈辈的祖先们用献血和生命给我们留下的这份家业却被伟光正们卖掉了三分之一。古今中外,就从来就没有一个卖国而致富的先例,就如同河南人被号召卖血也没能致富一样。土匪们是既要扬威,也要政绩,派出十万兵,迈着方步,溜了一趟天安门,就自以为强大得不得了了。一个半月后,面对着索马里海上的十几个毛贼劫持,却是老老实实的双手奉上四百万美元的赎金。谁不知道共党的这支军队,从来都是见到手无寸铁的国人百姓就压不住火,凡遇到外敌就一打准败,还要割地赔款的贪腐的打手队。

二月二十六日,共党又煞有其事的发布了所谓的国防动员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共党在为自己办后事。经济的大崩溃是遮盖不住的,民愤是化解不开了,仅此两点共党的垮台就是必然的。说它是回光返照也好,最后的疯狂也好,发动一场对台湾的战争,从而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共党们就趁此大乱的机会卷款外逃,以逃避被人民清算的下场。

什么战争,一个贫穷落后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中国大陆,谁又会来打呢?图的又是什么呢?此时此刻的共党确实想打,明知道谁也打不过也要打。战乱一起,几个小时后,共党们就跑光了,留下一个烂摊子,还得中国人去收拾,而领导一切的伟光正们反倒躲起来去做富翁了,我只恐怕天下还没有那么便宜的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希望之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