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展 郝龙斌:景气春燕已到

【新唐人2009年12月26日讯】两年一度的台北车展明天(26号)正式起跑,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出席记者会表示,今年车展是史上规模最大,参展汽车品牌达30家200多辆,车展代表景气讯号,可看出景气的春燕已经到了。

两年一度的台北车展,是规模最大的国际级车展,许多知名大厂也趁势让新型概念车亮相。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年已经看到春天的燕子,景气春天的燕子,而今年我们的车展,有欧美日系先进车种,有30厂牌的到这里展览,充分显现出来这次展览其实也是一个景气讯号。”

正逢2010车展的推波助澜下,掀起市场提前换新车的热潮。

台北市汽车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郑进田:“尤其今年的大家节能减碳,我们今天特别会员来了很多新的概念车、油电车、尤其是油电混和车这几种车子这次都到。”

知名歌手萧亚轩也以劲歌热舞出席车商的代言活动,不过,萧亚轩因为母亲子宫颈癌病情恶化,加上感冒引发肺炎,在媒体面前语带哽咽地恳求大家,齐心替妈妈祈福。

萧亚轩:“有一个请求希望大家可以帮忙,就是帮我妈妈祈福,今天晚上8时,希望大家发挥每一个人心念,向上天请求让妈妈能度过这个难关,希望大家能帮助我和帮助我妈妈,非常感激大家。”

2010台北车展,有各大车厂花费重金从原厂运来的顶级梦幻概念车,还有以省能的绿色科技为主车款,都将在这次车展中一一亮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刘大猷、黄佩仪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