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惊”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7日专电)热门童书改编搬上银幕的3D动画片“食破天惊”,本周末以2460万美元票房收入,蝉联北美票房第一名,北美地区上映10天累计票房收入则有6000万美元。

“食破天惊”(Cloudy With a Chance ofMeatballs)是由同名畅销童书改编,故事描述为了解决粮食短缺的问题,科学家发明出让各种食物都可以从天而降的创意,结果因为天气变化难以预测,使得许多巨大无比的汉堡、披萨等食物都从天空掉下来。

“食破天惊”上周末首映以3010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周末以2460万美元票房收入蝉联冠军。北美地区上映10天累计票房收入则有6000万美元。

资深影星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演的科幻惊悚片“猎杀代理人”(Surrogates),本周末首映以15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1980年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翻拍的青春音乐歌舞电影“2009名扬四海”(Fame),本周末首映以1000万美元票房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真人实事小说改编、麦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爆料大师”(The Informant),本周末以69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片“我可以自己疯”(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本周末票房收入为480万美元,排名位置为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食破天惊;猎杀代理人;2009名扬四海;爆料大师;我可以自己疯;颤栗异次元(Pandorum);爱上你爱上我(Love Happens);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9;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