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洛杉矶展亚洲美食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中秋在即,为了让更多的亚裔共同欢度传统的团圆佳节,洛杉矶由Yes Marketing Group(是营销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阁家欢中秋嘉年华暨亚洲美食大展’即将于十月三日、四日两天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Puente Hills Mall (蓬特山购物中心) 广场举行。

在9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是营销集团电视杂志主任Carol Tang表示,今年的第十二届阁家欢中秋嘉年华大展除了保留往年的月饼大展、工艺石雕展、珠宝首饰展等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亚洲美食大展’ 。

Yes Marketing Group(是营销集团)电视杂志主任Carol Tang:
“十二年当中等于是整整的一个一轮,那今年我们特别增加了一个 ‘亚洲食品大展’ ,因为在华人来讲的话,还有所有的亚裔的朋友们来讲,就是民以食为天,尤其是说我们华人也非常重视的美食,中国的当然啦,然后还有韩国的、日本的,越南的、印尼的、马来西亚的、墨西哥的这些的话都有在现场。”

为期两天的活动有非常多的节目,有小朋友的‘小天使卡拉OK比赛’,有‘美食王烹饪比赛’,还有‘月饼大展’提供免费试吃,现场会有近200个摊位,有上千份的礼物会免费送给大家。

“我相信这有很多的连连的惊喜,我希望说你们所有的朋友们,你们自己来发掘,十月三号、四号,你们一定不能忘记噢。”

新唐人记者 宇茗 吴学刚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