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妙算” 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6日专电)动物版的冒险动作片“鼠胆妙算”本周末首映以3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挤落冠军宝座。

迪士尼(Walt Disney)电影公司新推出的动物版3D特效冒险动作片“鼠胆妙算”(G-Force),剧情描述美国政府将四只天竺鼠秘密训练成拥有高科技装备的特务,以阻止邪恶富翁统治地球的计划。配音阵容包括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等。

“鼠胆妙算”本周末首映以3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将上周末票房冠军“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Half-Blood Prince)挤落冠军宝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上周末以7950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冠军,本周末票房收入缩水至3000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如果从15日北美首映日算起,“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地区推出迄今,累计票房收入已达2亿2200万美元,实力惊人。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杰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男女生了没”(The Ugly Truth)本周末以27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悬疑惊悚片“孤儿怨”(Orphan)本周末以128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动画片“冰原历险记3:恐龙现身”(Ice Age:Dawn of the Dinosaurs)本周末票房收入为820万美元,排名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鼠胆妙算;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男女生了没;孤儿怨;冰原历险记3:恐龙现身;变形金刚:复仇之战(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醉后大丈夫(The Hangover);爱情限时签(TheProposal);头号公敌(Public Enemies);G型教主(Brun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