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纪念会门票 160万歌迷登记抽签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大约有160万歌迷登记参加抽签,希望能参加星期二举行的杰克逊纪念会,但只有8750名幸运儿能赢得门票,琼-兰格(JOE LANGER)就是其中的一位,请看报导。

每位有幸赢得门票的歌迷可以获得两张门票,有可能进入纪念会主会场Staples中心,或者是一旁的分会场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 LA Live)。

琼-兰格(JOE LANGER)表示,他将和他的朋友保罗一同前往,他说,“我们从未想到我们会抽上票,虽然我们一直想着我们会拿到票,星期二会请假去。现在真的能拿到了,我们都非常的高兴。”

每位幸运赢得门票的歌迷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组特别的密码,他们必须携带这组密码到指定的地点领票。

大约11,000名歌迷将能进入Staples中心,另外6,500名歌迷将在分会场诺基亚剧院观看转播。纪念会的实况也会透过电视台向全国转播。

洛杉矶警方表示,届时附近地区将被封锁,没有门票的民众不但进不了会场,也不得在该地区停留。

杰克逊的家人至今仍未公布杰克逊的葬礼安排及安葬地点。大批媒体记者在多个可能的安葬地点等候,希望能拍摄到葬礼的照片。一长列装有卫星天线的转播车等候在好莱坞山丘森林墓园(Hollywood Hills Forest Lawn Cemetery)外,猜测杰克逊的家人可能会选择这个地点作为他的最后安息之地,但墓园方面并没有任何表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