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压轴走星光大道 梁静茹秀男友求婚戒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27日电)第20届金曲奖今天举行颁奖典礼,歌手孙燕姿大秀美背与美腿,压轴走星光大道。第五次入围的梁静茹则秀出男友的求婚钻戒,两人并大方在媒体面前亲吻。

颁奖典礼今晚在台北市小巨蛋举行,众星云集,诸位女星在美背上较劲,压轴的孙燕姿以黑色羽毛装亮相,不只露出香肩,还大秀美背,加上开高叉露出美腿,成为镁光灯焦点。

梁静茹与男友Tony一起走星光大道,她穿着低肩马甲,香肩与美背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梁静茹还秀出Tony的求婚戒指,并应媒体要求,在拍照时亲吻Tony。

创作才女张悬则是穿上色彩缤纷的拼贴式雪纺纱礼服,展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貌。她今天是代替师兄王力宏出席金曲奖,她表示,希望帮王力宏抱回奖座。

旅日红星欧阳菲菲穿着低胸上衣搭配黑色西装,加上牛仔裤亮相,随性的打扮不减巨星风采,受到歌迷们的欢迎。

美声歌手纪晓君穿着金色的低胸礼服走星光大道,好身材呼之欲出。

至于男星方面,大多穿着黑色系西装,像是萧敬腾就穿着颇富设计感的黑色西装,加上随性搭配的领带,让歌迷们一阵尖叫。

陈奕迅穿着造型独特的黑色西装,别出心裁搭配红色皮鞋,让人印象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