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运泳将费尔普斯疑抽大麻 照片遭曝光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法新电)英国报纸今天刊登照片,显示国奥运金牌泳将费尔普斯(Michael Phelps)疑似使用吸大麻常用的玻璃烟斗吸烟。

每周出刊的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News ofthe World)表示,照片拍摄日期是11月6日,也就是费尔普斯在北京奥运夺下历来最多的八面金牌之后近三个月,当天他到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Carolina )参加派对。

报导声称,23岁的费尔普斯是去看他秘密交往的该校女生马修兹(Jordan Matthews)。

照片显示费尔普斯身穿白色T恤,头上反戴棒球帽,手上握着大麻烟斗扺住嘴巴,看起来正在吸入东西。

参加派对的人告诉该报说:“看得出来费尔普斯曾经抽过,他拿起烟斗和打火机,清楚一切步骤。”

世界新闻报说,该报联络费尔普斯的经纪人员时,对方提供“许多特别的诱因”,希望不要登出照片,但该报拒绝接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