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生偷窥女老师如厕捅死老师被枪决

(中央社台北14日电)四川1名大学生去年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日前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成都市中院对罪犯徐礼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成都商报”报导,2007年6月28日晚上9点过,在成都某大学就读的大学生徐礼像往常一样,在学校上晚自习。这时,他看见了女老师王丽(化名)。见对方长相漂亮、有气质,徐礼便产生了偷窥她的想法。于是,徐礼等王丽进入女厕所后,快速地躲进男厕所,随后又进入女厕所。

就在徐礼蹲在地上企图偷窥王丽时,被王丽发现。王丽大声呼救,徐礼一下慌了神。为了不让自己的不齿行为败露,徐礼猛地从裤包内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威胁王丽,但这时王丽仍旧高声呼叫着。徐礼便把手上的弹簧刀按开,朝王丽的胸腹部连捅3刀之后仓皇逃出女厕所。在男厕所洗手后,徐礼躲藏在这所教学楼内的1个杂物间内。

事发后,几名学生很快发现了倒在厕所中的王丽,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由于徐礼在行凶时伤了自己的手指,警方在案发现场,一路跟着徐礼滴落在地上的血迹,很快就将躲藏在配电房中的徐礼抓获归案。

案发后,成都1家司法鉴定所对徐礼作出司法鉴定,认定徐礼在作案时并没有精神病,对杀害王丽的行为,具有刑事责任能力。

成都市中院1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徐礼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1审判决后,徐礼不服,上诉至四川省高院,省高院最终维持原判。日前,经最高法院核准,成都市中院对罪犯徐礼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