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声势 马侃与水管工乔联手现身俄州造势

(中央社俄亥俄州门托三十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寻求赢得重要战场俄亥俄州之际,今天与“水管工人”乔•伍瑟巴克共同在俄州造势。

  马侃今天与伍瑟巴克在门托这个美国中西部小镇出席一场非正式的造势活动,两人一同现身在城市广场的凉亭。马侃在俄亥俄州有两天的巴士巡回行程,若要入主白宫,这是他几乎必定要拿下的一州。

  伍瑟巴克想买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他先前就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的赋税政策质问他、声称欧巴马的政策会让自己更加拮据。伍瑟巴克呛声欧巴马后,现实际上已成为共和党的吉祥物。

  欧巴马的反应是,他相信普遍“分散财富”是有益的。马侃紧咬欧巴马的说法,表示这是证据,证明欧巴马是减少工作机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伍瑟巴克在最后一次的大选辩论中意外成名。就像所有的名人一样,他目前已雇用了一群公关团队。

  马侃与欧巴马在十五日的辩论中不断提及伍瑟巴克后,伍瑟巴克名气大涨,大批访谈与邀约不断涌入。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希维尔的“新闻办公室”,将协助他处理成名后的大批邀访。“新闻办公室”的客户包括乐团“大放克铁路”(Grand Funk Railroad)与歌手艾迪曼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