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追查中国冷冻章鱼烧 900箱已转卖中县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十四日电)高雄县一家贸易商进口中国山东省制造的九百箱冷冻章鱼烧七月转卖给高雄市一家业者,高雄市卫生局昨晚据报前往追查发现,业者当时已全数转售给台中县一家下游业者,并未流入高雄市。市府卫生局并已通报台中县卫生局配合追查。

市府卫生局昨晚接获高雄县卫生局通报,高雄县一家贸易商七月从中国山东省进口的九百箱冷冻章鱼烧已转卖高雄市一家盘商,经前往稽查发现,业者已于七月全数转卖到台中县一家下游业者,于是通报台中县卫生局配合追查。

卫生局食品卫生科长魏任廷说,高雄县贸易商进口的这批冷冻章鱼丸子(即冷冻章鱼烧)来自中国山东省,与日前日本贸易商自中国福建省进口被检验出三聚氰胺的货源不同,无法断定是否有问题,由于业者进货的九百箱七月已全数转卖给台中县的下游业者,现场已没有章鱼丸子可供采样送验,卫生局已转知台中县卫生局配合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