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雀巢30支商品立即下架 无条件退换货

(中央社记者何宏儒台北二日电)台湾雀巢公司进口中国大陆生产的“克宁”、“雀巢”品牌多款奶粉,被行政院卫生署验出微量三聚氰胺,卫署已要求业者下架。卖场表示,已在第一时间通知全台各分店,将6个相关奶粉系列、30多项商品全数下架;各分店自即日起亦接受消费者无条件退换货。

  家乐福公关经理林梦绍对中央社记者表示,在卫生署记者会后,下午已通知全台各分店,将产地在中国双城地区的“克宁”、“雀巢”奶粉系列,计35支商品全数下架。

  她说,下架品项包括克宁全脂即溶奶粉、克宁银养奶粉、克宁保钙配方、克宁高钙脱脂奶粉、雀巢高钙高铁脱脂纤活配方奶粉、雀巢高铁低脂奶粉、雀巢超优质奶粉、雀巢特优成长奶粉等,依口味、包装、大小罐装等因素区分,计有35支商品下架。

  家乐福全台分店亦自即日起接受消费者无条件退换货。她说,包括已开封或发票遗失之商品,皆可退换货。

  大润发行销企划处企划副理何默真对中央社记者表示,配合政府政策,已在第一时间拟出约30支相关商品名单,并通知各地分店执行下架。

  她说,消费者即日起可依大润发退换货规定,于1个月内至各地分店,无条件办理退换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