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大赛组委会邀华人武林好手展现才华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即《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和《全世界华人中国舞舞蹈大赛》之后,《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将在9月27、28日,在纽约曼哈顿铠甲中心举行,传统武术大赛组委会表示,传统武术平台非常难得,希望武林界人士珍惜这样的平台共同促进中华传统武术的发展。

今秋,在曼哈顿举办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将有精彩纷呈的展现,据组委会介绍,大赛除了10个大项、(男女少年组、男女成年组)共40个组的激烈角逐外,在大赛过程中,组委会还安排了传统武术表演和武术大师级表演。

新唐人传统武术大赛组委会成员孙岳山:“中华传统武术是中华文化中一颗璀璨的明珠,由于过去几十年,尤其是近年来新武术的发展,使传统武术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窄,传统武术要找到他的传人也是越来越艰难,”他希望华人社区中身怀绝技的或懂得传统武术的人出来支持这样的比赛,他比喻这是前人栽树,后人才能在传通武术的大树下享受传统武术的益处。

孙岳山说:传统武术平台非常难得,有这样一个平台,各路武林豪杰能够齐聚一堂,共同切磋。他说,最难得的是新唐人是一个媒体,他不是任何一个武术门派、也不和任何一个武术门派有任何的直接关系,他的好处是真正公平,其平台没有门派之别,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武林界人士珍惜这样的平台,踊跃报名,共同促进中华传统武术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