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力克赫塔菲夺得国王杯

20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星期三在马德里卡尔德隆(Calderon)体育场展开了决赛的争夺。瓦伦西亚队以3比1击败赫塔菲队赢得了国王杯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穿蓝色衬衫的赫塔菲队运气不佳,开场第4分钟就被玛塔(Juan Mata)以头顶攻下一球,7分钟后瓦伦西亚的阿里兹曼迪(Javier Arizmendi)角球传给阿列西司(Alexis),后者头顶又攻入一球,瓦伦西亚2比0领先,让去年11月接手球队帅印的科曼(Ronald Koeman)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过,上半场结束前由于瓦伦西亚的莫瑞提(Emilliano Moretti)把赫塔菲的康拖(Cosmin Contra)绊倒使赫塔菲获得罚球,葛兰尼罗(Esteban Molina Granero)主踢进网,两队比数拉近为2比1,这似乎给了赫塔菲的教练劳得路普(Michael Laudrup)一线希望。

下半场赫塔菲对瓦伦西亚施加压力,却没有进球,相反的瓦伦西亚的莫里恩提司(Fernando Morientes)却抓住赫塔菲门将乌斯塔里(Oscar Ustari)匆忙处理一个长射任意球的机会低头顶球入网,瓦伦西亚以3比1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最后。

这项冠军也为在这一季战况欠佳的瓦伦西亚队挽回了一些面子。

相关文章
评论